逍遥梵音

原耽写手从不畏惧!!!!!!

男少主x诗老师(下)

行叭,就酱啦,下一篇……写啥好呢?

诗礼银杏被少主搂在怀里,他略微恼道,“你放开。”


青年带着委屈问道,“小杏,你难道是讨厌我的靠近……那我以后不这么做就是了。”


青年放开少年,手才松开,便被一只手揪住了衣角,少年低着头,声音半含羞涩,半含别扭道,“你……为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罢了,刚刚是我不对,为师……我给你道歉。”


少主黝黑如墨的眸子看着一直低着头不敢看自己的人,他一脸严肃道,“小杏,我们是恋人,我也知道你是第一次和其他人这么亲密接触过,所以,刚刚也是我的问题了。”


诗礼银杏微抿唇,最后轻轻道,“抱歉。”


少主闻言本来严肃的脸突然间柔和了下来,他把那份罚抄往前推了推,轻轻在少年耳边说道,“那……我就稍微惩罚一下小杏。”


诗礼银杏不知青年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可他看了眼纸遒劲有力,张弛有度的笔法,不由道,“你的字越发的好了。”


少主把自己的下巴搁在青年的颈窝旁,他眨了眨眼,“多谢小杏夸奖啦,不过……”


青年微微把人搂紧,侧首咬住了少年白皙的脖子。


诗礼银杏的一只手猛地抓住桌沿,他喉间发出了微弱的声音,然后有被自己强行忍住。


青年松口,用舌头舔了舔咬出的痕迹,他眼底深邃的恍若一个漩涡,“小杏,你念念这处文字,我不懂。”


少主纤细的手指落在了最上面的那一段文字上。


那是论语里的一则,诗礼银杏气息有些微乱,他咬牙切齿道,“你故意的。”


抱着他的少主轻轻一笑,他的唇在少年红透了的耳垂四周辗转,时不时咬一下。青年啃咬着少年的脖子,空出的手覆上了诗礼银杏紧抓在桌沿的那只手。


“小杏,念。”青年伸手解了怀里人的衣带,少年套在身上的外套滑落在了臂弯。


“你……!”诗礼银杏一张脸沾染着薄红,他微微扭头,“胡闹。”


少年的胡闹二字尾音上扬,听的人心尖发痒,少主把人压在桌子与自己怀里之间,他捏了捏少年的耳垂,“我是真的不懂……”


诗礼银杏”:“……”不懂为什么要对他动手动脚??


少年想得不是很明白,可没等他反应过来,他整个人便被青年打横抱过,往床榻的方向走去。


少主本来是打算逗一下诗礼银杏,可谁知却把自己惹火了,他把人温柔的放在榻上,腿一弯,和躺在身下的少年纠缠了起来,诗礼银杏脸皮薄,他衣服微解,锁骨很明显。


青年在他的眉间落下一吻,顺着鼻尖,与人接吻。


“等……等…,要……用晚膳了。”少年试着推了推青年。


少主不爱笑,可是对着少年笑的最多,也笑的最温柔。


诗礼银杏看得发愣,等再反应时,身上的衣服早不知去哪了。


“鹄羹准备夜宵了。”


少年耳边低低响起一个声音,诗礼银杏顿了一下,他有些紧张的揪住被子,最后闭上了眼睛。


“嗯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