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梵音

原耽写手从不畏惧!!!!!!

男少主x诗老师(中)

少主依言把诗礼银杏的惩罚做到了。

青年坐在窗前的书桌旁伸了个懒腰,他一边揉着发酸的手腕,一边看着那一堆散发着淡淡墨香的作业,他似乎想到了什么,原本冷硬的唇角突然间感染上了点点笑意。


少主看着满是晚霞的天色,他拿着一堆作业走了出去。


“少主是去诗老师那吗?”正往厨房方向走的鹄羹看见青年,他对着人温和一笑,停下脚步问道。


青年点点头,“嗯,把这些给小杏送去。”


鹄羹看了眼自家少主手里的一沓纸,突然间明白了什么,他笑眯眯道,“我去跟其他人说一下你不来吃饭了,我会给你和诗老师准备夜宵的。”


“……”空桑少主赞赏的看了眼鹄羹,“多谢。”


鹄羹摇头。


两人说了几句话之后便各自去了要去的地方,少主转了几个弯,来到一处紧闭房门的屋子前。


青年伸手敲了敲门。


“请进。”屋内传来一道温和冷淡的声音。


青年一笑,他推门而入,眼前的诗礼银杏还在抱着书看,也没抬头。


少主进来后把门轻轻关上,他走到诗礼银杏书案前,把手上的东西放在旁边。


“我来交作业啦,小杏。”


本来还在看书的诗礼银杏顿时抬头,他看着对着自己笑的青年,脸上立刻出现了薄红。


“少……”少年强做镇定,他眉头一皱,“嗯,为师知道了,你去吧。”


声音还带着一点点的颤抖。


少主心里轻笑一声,他伸手,用小指轻轻勾住诗礼银杏的手指。


“!!!!”少年的脸立刻如同少主刚刚来时天边的晚霞般,“放……放手。”


诗礼银杏想把手收回来,“这样不合规矩。”


青年则死死扣着,他原本没有表情的脸上满是笑意和温柔,甚至还带着点狡猾。


“小杏,虽然我抄了很久,手也抄酸了,腰也抄疼了,可是,我还是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意思。”少主当然知道这些文章的意思,他只不过是,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。


果然,原本还在害羞和挣扎的少年立刻被转移了注意力。


“是哪里?为师现在有空,可以给你说说。”


青年趁机从后面搂住少年,他的呼吸打在少年的耳畔,晶莹的耳垂突然间就红了,“好啊……小杏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