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梵音

原耽写手从不畏惧!!!!!!

男少主x诗老师

咳咳,看了诗老师的梅影寻踪,突然觉得少主帮小杏取小鸟的时候那个笑很撩!所以就有了这篇产物,应该还没完吧……我也不造,说实话……这是男少主和小杏成情侣后的事啦!

空桑少主还是一如既往的跑去了自家的菜园,才和龙井打了招呼,便看见远处一道黄灰色身影。


“嗯?”青年看了看那道身影,没有表情的脸上突然有了笑意,他迈步走了过去。


“怎么了,小杏?”青年拍了拍身影的肩膀,被拍的人一惊,他扭过头,看见是自己的学生,不仅没有松口气,反而更加紧张了。


“没……没什么,为师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诗礼银杏脸上带着薄红,看着很是诱人。


青年显然也是这么想的,他抿着嘴唇笑了笑,伸手摸了摸少年的头,“是不是我送你的小鸟又飞到屋顶了?”


“……”回答少主的,是沉默。


可在他看来,这便是回答了。


青年再次摸了摸少年的头,他温和道,“等着。”


诗礼银杏看着人飞上了屋顶,生怕他又向那回一样差点摔下来,加之也不太舍得把人一个人扔这,便只好红着脸等着青年把木质小鸟取下来。


少主踩在屋顶的梁上,他弯腰见小鸟的时候余光撇向了诗礼银杏站的地方,看着人还在原处,脸上淡淡的笑意愈发的明显。


好吧 有进步,不像前几次让自己跑去追了。


青年把小鸟揣在怀里,一跃而下。


“喏,小杏,小鸟给你拿下来啦!”


诗礼银杏看着面前人的脸,脸上的薄红一直未曾消退,让少主的手直痒痒。


“多……多谢……”诗礼银杏接过小鸟,然后又一本正经道,“不许叫我小杏……”


“好好好……小杏。”青年点点头。


“……哼!”诗礼银杏闻言冷哼,“今日课文多抄一遍!晚上为师检查!”


“呃……”少主看着少年气冲冲的离开,脸上的表情一顿,突然间笑了,“好的,小杏!!!!”


走在前方的诗礼银杏脚步脚步一顿,最后走得更快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5)